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范振中书画篆刻藏书票艺术工作室

范振中(东方艺人)-上海东方印社社长 欢迎你光临

 
 
 

日志

 
 
关于我

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美术家协会藏书票研究会会员、上海书法家协会会员、民建中央画院画师、东方印社社长、棠柏印社副秘书长、上海东方书画院艺委会委员、一级画师。上海华都画院画师、上海民建书画院画师。艺术宗旨:坚持原创!!!喜爱金石书画艺术,喜欢收藏,也欢喜写写日志,我所有日志都是原创。又喜欢交朋友,更喜欢独自在书房待上一天,听听音乐、听听邓丽君的歌,翻翻心爱书、品味那些藏品乐趣。2013年10月我成为网易博客的最高等级50级,然,我还是情系博客,继续革命。

雨天陪父亲上超市  

2015-11-12 15:27:42|  分类: 父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半圆斋日记

雨天陪父亲上超市

文 范振中

 

        今天天气预报说阴天,还好,我出门带了伞和自行车的雨披,不然会愁死的。

        气温也下来了,在14度左右。上午8:30分左右开始下雨了。

        周四我要去看望父亲的,一早出门天气不错的,到父亲那不久下雨的。

        今天老父亲让我要做的事,已经准备好,他每个星期都会安排工作给我做,太有意思了。

        下雨天,要我将我们兄弟姐妹四个的结婚照安装在一个镜框里,镜框是老三买来的,做这事对我来说是小菜一碟,就是找工具花了很多时间。按照父亲的要求挂上指定位置,他左看右看,感觉不舒服,我说你为什么要挂这个位置?他回答我说是老三说的,噢,原来如此,我家的大老板说的,老爷子真是识货,我只是执行命令而已,过了一会儿说换位置,我说等老三来了之后再说吧。

        9:28分,他说对我说去大卖场超市买帽子,他一定要去,我拿他没辙,只有义务,立马陪他去逛超市。

       先说去家乐福的,走到接送点一看上午的班车都为每小时20分钟一班,也就是说刚刚过了不久,下一班车为10:20分。老爷子出来了不想回去,马上修改方向,说去九百大润发,我说要不要坐公交车吗?他很干脆说,走过去,一站路多一点,下雨天,我打着伞陪他慢慢走。

       后来回到家,才知道昨日阿姨已经陪他去过九百。结果我们在那将所有的帽子全部戴一下都是太大,没有合适的。他看了看手表说,我们去好宜多超市吧。

       出来10:20分,他说去好易多,我又不认识,他说乘公交车937路一个站就到了。

       我问驾驶员,回答是:不知道。

       父亲说对的,结果坐了三站下来去了,地方是正确的,原来超市名字改为沃尔玛了。

       原来这些超市父亲前几年经常去的,所以他非常肯定,结果逛了一圈,没有理想的帽子,他说回家吧。

       我跟着他团团转,从中感受到,父亲身体状况不错,脚步很快,记心很好,方向正确,我非常佩服他,我到他的岁数不知有没有这么好的状态?但愿能像父亲那样······。

       下星期我去要带上双面胶,六寸婚照(我的)。不能忘,不然他会不高兴的。

雨天陪父亲上超市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雨天陪父亲上超市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雨天陪父亲上超市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雨天陪父亲上超市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雨天陪父亲上超市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雨天陪父亲上超市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雨天陪父亲上超市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评论这张
 
阅读(222)| 评论(5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