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范振中书画篆刻藏书票艺术工作室

范振中(东方艺人)-上海东方印社社长 欢迎你光临

 
 
 

日志

 
 
关于我

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美术家协会藏书票研究会会员、上海书法家协会会员、民建中央画院画师、东方印社社长、棠柏印社副秘书长、上海东方书画院艺委会委员、一级画师。上海华都画院画师、上海民建书画院画师。艺术宗旨:坚持原创!!!喜爱金石书画艺术,喜欢收藏,也欢喜写写日志,我所有日志都是原创。又喜欢交朋友,更喜欢独自在书房待上一天,听听音乐、听听邓丽君的歌,翻翻心爱书、品味那些藏品乐趣。2013年10月我成为网易博客的最高等级50级,然,我还是情系博客,继续革命。

感恩节看望父亲  

2015-11-26 16:28:01|  分类: 父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半圆斋日记

感恩节看望父亲

文 范振中

      

        今天是2015年感恩节,昨夜寒风呼啸,彻夜未眠,黎明还是起床洗漱了。今天农历是十月十五,每逢初一、十五我都要在家供奉观世音菩萨。阿弥陀佛,阿弥陀佛~所以起得早,吃过早饭要去看望父亲,今日是周四。

   这个月去父亲家都是下雨天,今天天气放晴,太阳出来了,不过天气越来越冷了,是入冬以来最冷的一天,气温4~-1度。父亲一直想买一顶帽子,我在轻纺市场的帽子商店里买到了56公分的小号帽子,今天给父亲送去,他一定要给我钱,我说儿子送你的,收下吧。

   帽子的款式父亲喜欢的,颜色也非常喜欢,他说买,就是要买好的。看到父亲很高兴样子,我也很开心,花一点钱应该的。

   今天父亲要我去买一本挂历,我说下周吧,今天外面太冷的,他听我说了以后有一点点不高兴,好吧就下次吧。结果,我想了想还是现在去买吧,我一个星期来一次,就尽力而为,也尽量满足他老人家。他高兴就可以长寿,就······。

  今天我8:31分到的,父亲看到我红红的鼻子、耳朵,就说外面很冷吧,我陪他聊聊天,希望他用钱要节约,不要大手大脚的,我真的没有这么好福气,听阿姨讲,棉毛裤还有好多,昨天去买了二条,我说我的棉毛裤有一点点小洞,我还在穿呢?没办法,听不听是他的事,说不说是我的事,母亲在世就一直要控制他花钱,不然他会乱来的。

   9:50分,我还是去他说的地方买挂历,结果那里的地摊没有,因为天气太冷了,人家不出来做生意了,现在气温在2度左右。结果我在商店里22元买了一本,10:54分回到父亲家,他问我多少钱,我说算了,送给你的,他笑了笑。

   这下他高兴了,我又要回家了。阿姨和父亲都说留下来吃饭吧,我一次都没有留下吃饭,因为时间不够用,我要抓紧时间回家。

   喝了几口茶,暖了暖身子骨,11:15就起身告辞了,下周再见!

感恩节看望父亲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感恩节看望父亲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感恩节看望父亲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感恩节看望父亲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感恩节看望父亲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感恩节看望父亲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感恩节看望父亲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感恩节看望父亲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评论这张
 
阅读(194)|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