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范振中书画篆刻藏书票艺术工作室

范振中(东方艺人)-上海东方印社社长 欢迎你光临

 
 
 

日志

 
 
关于我

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美术家协会藏书票研究会会员、上海书法家协会会员、民建中央画院画师、东方印社社长、棠柏印社副秘书长、上海东方书画院艺委会委员、一级画师。上海华都画院画师、上海民建书画院画师。艺术宗旨:坚持原创!!!喜爱金石书画艺术,喜欢收藏,也欢喜写写日志,我所有日志都是原创。又喜欢交朋友,更喜欢独自在书房待上一天,听听音乐、听听邓丽君的歌,翻翻心爱书、品味那些藏品乐趣。2013年10月我成为网易博客的最高等级50级,然,我还是情系博客,继续革命。

其实知道父亲在那  

2015-11-05 19:10:18|  分类: 父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半圆斋日记

其实知道父亲在那

文 范振中

 

        下了二天的雨,今天早上转阴,气温上去了,24至18度。

        秋天就是这样,你加了秋衣就没办法脱下了。

        前几天,降温我添加了秋衣,秋裤,一切为了健康!

        然,今天不下雨了,气温一下子上来,所以感觉穿的多了······。

 早晨7:15分出门的,父亲7:56分,打电话给我,告知我他在新房子那。

 其实,他电话一来我就知道他在那了,他不打电话来,我也准备去电话询问了。

 我8:15分到了父亲那,他看到我去很开心,说今天小师傅来厨房间橱柜的二扇小门要改动一下,所以他就过来了,还告诉我他星期天搬回家,我仔细打量一下,其实基本上搬了过来了,就是二张小床和一些小东西还在租房那。

 父亲现在白天在新房间,吃饭、睡觉回租房,他说上厕所这里新房间好,也安全。

其实我知道父亲怕我说他不听话,所以我一到他就急忙跟我解释情况。

接着今天,先安排我丈量桌子、低柜、床边橱、方墩的尺寸,然后让我和阿姨一起去配四块玻璃。

阿姨说这里有一家可以配玻璃的店,我就同她一起去了,其实那店不是经营玻璃的商店,他们是买门窗的商店,不过可以做钢化玻璃的生意,不过那黑心老板娘乱编了故事说253元,我说5毫米厚的钢化玻璃多少钱一平方,她回答我就是这个价,我看有问题,结果没有配回家了。

因为周围没有玻璃商店,回家后,联系小弟,让他去配一下玻璃······。

九点左右,大姑妈来看望父亲,她比父亲小八岁,今年78岁,他们兄妹聊聊天,我为他们拍照留念。

十点钟左右,大姑妈回家了,父亲让我想想办法,门口隔壁人家玻璃窗有一洞之事,结果我去找了一块纱窗,替他安放完毕,他很高兴,这时已经11:20分,父亲让我回家吧,我说送你回去吃饭,我再回家。


 

  评论这张
 
阅读(16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