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范振中书画篆刻藏书票艺术工作室

范振中(东方艺人)-上海东方印社社长 欢迎你光临

 
 
 

日志

 
 
关于我

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美术家协会藏书票研究会会员、上海书法家协会会员、民建中央画院画师、东方印社社长、棠柏印社副秘书长、上海东方书画院艺委会委员、一级画师。上海华都画院画师、上海民建书画院画师。艺术宗旨:坚持原创!!!喜爱金石书画艺术,喜欢收藏,也欢喜写写日志,我所有日志都是原创。又喜欢交朋友,更喜欢独自在书房待上一天,听听音乐、听听邓丽君的歌,翻翻心爱书、品味那些藏品乐趣。2013年10月我成为网易博客的最高等级50级,然,我还是情系博客,继续革命。

周二书法沙龙活动38  

2015-12-22 18:17:50|  分类: 东方书画院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书法活动

周二书法沙龙活动38

报道 范振中

 

 

    2015年12月22日今日冬至,阴天,气温14~10度。

    衣服不敢脱,然动一动,就感觉热烘烘的。

    今天是东方书画院书法沙龙的第38次活动日。

    上午9:31分,我和周瑾到了,大为和王丽华都说我今天晚了吗?他们已经烧茶水了。其实,今天我比平时还早一班13号线地铁上路呢?因为获悉13号线可以直接换乘2号线了,现在是试运行,想象中少换一列地铁,应该可以快很多,所以今天去试一下的,尝尝鲜的,结果没聊到是13号线南京西路站换乘2号线很不方便,要出站后,在进2号线的南京西路站,前后走了一刻钟,所以反而慢了许多。

   今天出席书法沙龙活动的有:祝少华、徐大为、徐赜、王丽华、戴一峰、肖海珍、沈霄鹤、黄建军、矫健、顾红生、谢远明、周瑾和我。

   今日书法沙龙交流活动内容:

   一、黄建军上午写了二幅行书,写得很认真,效果不错,不过一幅不满意;

   二、戴一峰书法临帖《赵之谦楷书》;

   三、沈霄鹤写了三幅作品;

   四、肖海珍一早来就非常认真临帖;

   五、矫健今天下午发力,搞大了,写了很多春联,让我们都惊呆了;

   六、顾红生带来二方印花,一方鸟虫篆《舍得》的修改稿、《俞知昂印》;

   七、周瑾临帖有楷书、隶书二种书体;

   八、我今天篆刻二方;一方朱文《悟乐堂》、一方生肖印《猴》;

   今天下午书法沙龙交流活动中,矫健是最闪光的点,下午发力,搞大了,写了几十对春联和二十个福字,让我们都惊呆了。戴一峰今天带来了1981年去黄山写生时的影集是黑白照片,将我一下子带入到上世纪七八十年代,我们拍完照之后,在暗房冲洗,放大照片的岁月,虽然非常麻烦的事,不过很开心的。现在数码摄影,方便许多,但是就少了许多快乐。还有他1988年在朵云轩买的木版水印徐悲鸿马的小品,自己制作成册页,钱君匋先生的题词。另外,他兑现上周说的魏乐唐的甲骨文书法帖去复印之事,今天带来二套,给了我一套,我给戴一峰钱,他说不要,还有一套给了顾红生,一峰让我复印一套给建军。

   今天天气预报有小雨,白天没有小雨,中午太阳还露露脸,下午三点左右天气感觉要小雨,于是我们回家了,矫健还在继续挥毫。

   史新民昨晚在微信上请了假。

 

周二书法沙龙活动38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周二书法沙龙活动38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周二书法沙龙活动38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周二书法沙龙活动38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周二书法沙龙活动38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周二书法沙龙活动38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周二书法沙龙活动38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周二书法沙龙活动38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周二书法沙龙活动38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周二书法沙龙活动38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周二书法沙龙活动38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周二书法沙龙活动38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周二书法沙龙活动38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周二书法沙龙活动38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周二书法沙龙活动38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周二书法沙龙活动38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周二书法沙龙活动38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周二书法沙龙活动38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周二书法沙龙活动38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周二书法沙龙活动38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周二书法沙龙活动38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周二书法沙龙活动38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周二书法沙龙活动38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评论这张
 
阅读(500)|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