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范振中书画篆刻藏书票艺术工作室

范振中(东方艺人)-上海东方印社社长 欢迎你光临

 
 
 

日志

 
 
关于我

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美术家协会藏书票研究会会员、上海书法家协会会员、民建中央画院画师、东方印社社长、棠柏印社副秘书长、上海东方书画院艺委会委员、一级画师。上海华都画院画师、上海民建书画院画师。艺术宗旨:坚持原创!!!喜爱金石书画艺术,喜欢收藏,也欢喜写写日志,我所有日志都是原创。又喜欢交朋友,更喜欢独自在书房待上一天,听听音乐、听听邓丽君的歌,翻翻心爱书、品味那些藏品乐趣。2013年10月我成为网易博客的最高等级50级,然,我还是情系博客,继续革命。

长相忆不如长相聚  

2015-12-29 21:24:54|  分类: 70届同学会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长相忆不如长相聚

 作者 范振中     笔名 东方艺人 

 

        今天是2015年12月29日(星期二)今日多云,气温10~5度。

        长相忆不如长相聚。

        今天老同学聚会迎接2016新年,是老同学一年一次聚会的主要活动

        区惠兰同学十天前就假长寿路360号新南华酒家四楼401包房预订二桌,中午11:30分,举行《时代中学70届四班同学聚会迎接2016新年》。在此,感谢区恵兰的认真组织安排,热心操办联系,使得我们又一次相聚在一起,我非常开心,非常珍惜每一次的相聚。

        然,前几天接到上海市社会经济文化交流协会发来微信通知,今天上午10点钟开会,我一定要出席的,于是我只能先参加会议,在11:15分看看时间已经很晚了,就向组委会请假,早退了,希望谅解!因为我答应区惠兰同学,尽量不要太晚赴宴。就这样,我是12:03分才赶到的。

        季先生今天也有突如其来的要事,没能同我们一起聚会迎新年,这是非常遗憾,他老人家为此,深表歉意!

        话说设在长寿路360号新南华酒家老同学们聚会,大家都认为很好,环境典雅,交通方便,有地铁7、13号线,公交车有十几条都可以到达。 

       今天出席的老同学迎新年雅聚来了21位,来自四面八方,有从加拿大赶来;有从日本赶来;有从为外地赶来;有从各区赶来。大家都有一个心愿:长相忆不如长相聚。

       新年聚会,今天老同学们都很开心,非常愉悦。在此还要感谢张颎同学为我们提供了《音杰》K歌的机会,让我们在一起欢乐延续了四小时,超爽!

       在KTV唱歌中,我与王玉清同学唱一首《东方之珠》;与区惠兰同学唱一首《父亲》;与张颎同学唱了《等你等了那么久》、《为了谁》、《纤夫的爰》等等;唱歌中感觉大家都唱得很好,男同学中钱鹤年、陈福祥、周家骐唱得很好。

        王玉清、张颎同学在K歌时为大家留下了倩影,还拍了視屏。

        今天二桌人员:

        陈福祥一桌是10人,陈福祥、周家骐、陆天顺、王惠田、查伟达、杨奇敏、王利生、应时强、姚爱娣、姜三巧。   

       区惠兰一桌是11人,区惠兰、张颎、王玉清、陆红娣、冯夏云、冷桂英、顾丽英、朱太华、徐秀华、钱鹤年和我。

        今天出席了21位同学:陈福祥、周家骐、陆天顺、王惠田、查伟达、杨奇敏、王利生、应时强、姚爱娣、姜三巧、区惠兰、张颎、王玉清、陆红娣、冯夏云、冷桂英、顾丽英、朱太华、徐秀华、钱鹤年和我。

       13:47分我们一起拍了集体照,接着开始有道别的,不过都依依不舍的,感觉时间过得太快······。

       快乐的时间总是那样,飞驶而过,午餐就要说再见了。

       接下来,张颎同学作了后续安排的小活动,去《音杰》K丅V唱吧,于是我们一桌先过去,还有一桌男同学多,他们希望再聊聊。今天午餐我们AA制的,每人160元,吃得很好。

        去《音杰》K丅V唱吧,14点钟至18点钟。张颎、王玉清、钱鹤年、陈福祥、区惠兰、冯夏云、周家骐和我,后来又来了陆红娣、应时强、陆天顺。

        16:15分,区惠兰、冯夏云、周家骐、陆红娣、应时强、陆天顺他们六人起身告辞。

       最后,张颎、王玉清、钱鹤年、陈福祥和我五人K歌至18点。

       我回到家已经是19:21分了,随便吃了一点点,就看《芈月传》,也就是真正休息了。

 
长相忆不如长相聚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长相忆不如长相聚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长相忆不如长相聚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长相忆不如长相聚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长相忆不如长相聚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长相忆不如长相聚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长相忆不如长相聚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长相忆不如长相聚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长相忆不如长相聚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长相忆不如长相聚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长相忆不如长相聚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长相忆不如长相聚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长相忆不如长相聚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长相忆不如长相聚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长相忆不如长相聚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长相忆不如长相聚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今天同学聚会,真的很开心。谢谢区惠兰、张熲、陆红娣三位的组织安排,特意为我们组织这次聚会,同时,也谢谢大家的到来,一起说,一起唱,我们仿佛又回到了青年的美好时光!好幸福!季老师祝愿您身体健康,永保青春,开心每一天!我们明年再见!我争取明年的活动能早早来。

       谢谢老同学们给我带来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219)|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