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范振中书画篆刻藏书票艺术工作室

范振中(东方艺人)-上海东方印社社长 欢迎你光临

 
 
 

日志

 
 
关于我

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美术家协会藏书票研究会会员、上海书法家协会会员、民建中央画院画师、东方印社社长、棠柏印社副秘书长、上海东方书画院艺委会委员、一级画师。上海华都画院画师、上海民建书画院画师。艺术宗旨:坚持原创!!!喜爱金石书画艺术,喜欢收藏,也欢喜写写日志,我所有日志都是原创。又喜欢交朋友,更喜欢独自在书房待上一天,听听音乐、听听邓丽君的歌,翻翻心爱书、品味那些藏品乐趣。2013年10月我成为网易博客的最高等级50级,然,我还是情系博客,继续革命。

周二书法沙龙活动36  

2015-12-08 19:49:11|  分类: 东方书画院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书法活动

周二书法沙龙活动36

报道 范振中

 

         2015年12月8日阴有雨,气温18~13度。

         今天是东方书画院书法沙龙的第36次活动日。

         9:28分,我和周瑾到了,十分钟以后史新民也到了。

         今天出席书法沙龙活动的有:祝少华、徐赜、王丽华、史新民、黄建军、肖海珍、沈志康、戴一峰、顾红生、谢远明、周瑾和我。

        今日书法沙龙交流活动内容:

        一、史新民上午书法临帖,写了一幅隶书小字《心经》写得很认真,效果很好。下午画了二幅六尺条幅,我还请他画了一幅石库门椿善里;

        二、黄建军今天当场写了四幅书法作品有行草,隶书和小楷,我还请他写了一幅上海弄堂椿善里;

        三、谢远明带来三幅篆书作品,六方篆刻印花,四方为仿将军印风,二方为姓名章篆刻创作;

        四、戴一峰篆刻二方印,还临帖《赵之谦的楷书》;

        五、顾红生带来一方印花《山水方滋》;

        六、沈志康、肖海珍二人一早来就非常认真临帖;

        七、周瑾临帖有楷书、隶书二种书体,写了一幅作品《万事如意》楷书;

        我今天篆刻边款十方;  

        今天书法沙龙活动中,书画家史新民说很多年没有写隶书了,今天写得还可以,感觉不错,没错,自己要对练习的作品有一个自我认识,这才是最成熟的表现。书法篆刻家戴一峰今天带来赵之谦的楷书帖,在认认真真临帖。谢远明带来篆刻新作,我欣赏之余,当场动刀帮他处理一下,可以达到更好效果。谢远明说:我们可以增加一档“振中改印”栏目。哈哈!我一笑而过。

       现在每周二书法沙龙活动,学习的氛围非常之好。来参加的同仁都非常当回事,其实,我不在乎有多少人来参加,我只在乎活动的质量,每一次活动至少要让大家都有一点点收获,同时希望能一直坚持下去。

     

周二书法沙龙活动36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周二书法沙龙活动36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周二书法沙龙活动36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周二书法沙龙活动36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周二书法沙龙活动36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周二书法沙龙活动36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周二书法沙龙活动36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周二书法沙龙活动36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周二书法沙龙活动36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周二书法沙龙活动36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周二书法沙龙活动36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周二书法沙龙活动36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周二书法沙龙活动36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周二书法沙龙活动36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周二书法沙龙活动36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周二书法沙龙活动36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周二书法沙龙活动36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周二书法沙龙活动36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周二书法沙龙活动36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周二书法沙龙活动36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周二书法沙龙活动36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周二书法沙龙活动36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周二书法沙龙活动36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周二书法沙龙活动36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周二书法沙龙活动36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周二书法沙龙活动36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周二书法沙龙活动36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周二书法沙龙活动36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周二书法沙龙活动36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周二书法沙龙活动36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评论这张
 
阅读(25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