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范振中书画篆刻藏书票艺术工作室

范振中(东方艺人)-上海东方印社社长 欢迎你光临

 
 
 

日志

 
 
关于我

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美术家协会藏书票研究会会员、上海书法家协会会员、民建中央画院画师、东方印社社长、棠柏印社副秘书长、上海东方书画院艺委会委员、一级画师。上海华都画院画师、上海民建书画院画师。艺术宗旨:坚持原创!!!喜爱金石书画艺术,喜欢收藏,也欢喜写写日志,我所有日志都是原创。又喜欢交朋友,更喜欢独自在书房待上一天,听听音乐、听听邓丽君的歌,翻翻心爱书、品味那些藏品乐趣。2013年10月我成为网易博客的最高等级50级,然,我还是情系博客,继续革命。

又一个龟下蛋了  

2015-07-10 18:50:49|  分类: 半圆斋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半圆斋日记

 又一个龟下蛋了

作者 范振中     笔名 东方艺人

       

        今天早上6:12分,妻子看到另外一只小龟又生蛋了。

        6月13日清晨5点一个小龟第一次生下3蛋,可惜没有一个好的,都是坏的;6月14日上午8:40分生了四蛋,由于第一次下了三个,我们一个都没有拿到;所以第二次下了四个,我很留心,正巧看到,于是收获了四个。
        今天早上,我们一起看着小龟守护着它下蛋,下了一个赶紧拿出来,就怕给另外一个吃了。

        据说要将蛋放在土壤里,温度在25度左右,40天左右就可以孵化出小乌龟了。不过我没有试过,好像温度要求很高,有机会也想试一试,不过我家二个到时雌的,也许没有用的。
        有朋友问我怎样的乌龟会下蛋?一些大学生问我怎么是生蛋的不是生小小龟的?

        怎样的乌龟会下蛋的你看看它们尾巴,正常情况短的是雌的,草龟8岁以上起才会生蛋的,你感觉它不想吃了,而前几天还好端端的,这就要生蛋了,第一次下蛋是清晨,第二次下蛋在上午9点左右。如果是巴西龟6至7年会生蛋了,越好的草龟,生蛋越晚,因为他们寿命会更长。

  评论这张
 
阅读(100)|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