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范振中书画篆刻藏书票艺术工作室

范振中(东方艺人)-上海东方印社社长 欢迎你光临

 
 
 

日志

 
 
关于我

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美术家协会藏书票研究会会员、上海书法家协会会员、民建中央画院画师、东方印社社长、棠柏印社副秘书长、上海东方书画院艺委会委员、一级画师。上海华都画院画师、上海民建书画院画师。艺术宗旨:坚持原创!!!喜爱金石书画艺术,喜欢收藏,也欢喜写写日志,我所有日志都是原创。又喜欢交朋友,更喜欢独自在书房待上一天,听听音乐、听听邓丽君的歌,翻翻心爱书、品味那些藏品乐趣。2013年10月我成为网易博客的最高等级50级,然,我还是情系博客,继续革命。

周二书法沙龙活动24  

2015-09-08 18:12:43|  分类: 东方书画院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书法活动

周二书法沙龙活动24

报道 范振中

 

         2015年9月8日多云,气温29~22度。

         周二,东方书画院书法沙龙活动日,今天是第24次。

         9:35分到达上海市工人文化宫顶楼,看到如此美好的云彩,心情舒畅,心动不已,拿出平板拍照留念蓝天白云。

        今天出席的有:徐赜、王丽华、史新民、黄建军、我和学生周瑾,另外还有三位朋友比较稳定的来参加活动,一位是书法家肖海珍、一位是篆刻爱好者说是陈巨来先生84年收的学生沙启成,还有一位是徐赜的妻子也是书法爱好者一起来参加学习交流书法篆刻艺术。今天徐赜的妻子还带来了二位朋友,巧了,这二位朋友是我们祥和名邸公园合唱队的歌友,这,上海真的很小,在东方书画院书法沙龙活动尽然会碰到歌友。

        书法沙龙活动内容:
        黄建军写了五幅行草书,史新民临了金文,我篆刻了二方。肖海珍、周瑾在习字,沙启成带来一本原打小印谱作品进行交流,其他在跟着黄建军学习楷书。

        今天下午1:30分老朋友江更生来参加我们的活动,当场请我篆刻一印《砖砚斋》他的斋名,我们一边聊聊天;一边我篆刻着,半小时我刻好了印章,我对他说不好意思了,章刻好了,不修了······。接着我们聊天,谈谈名人轶事,他是一个非常奇谈的话唠,他大我12岁,是出版社退休的,谈笑风生,满腹经纶,名人掌故,脱口而来,我是甘拜下风,不过还是很高兴的,老朋友相聚一次,现在也是难得的,尽情道来,是对我的珍重和好感、信任,所以我非常乐意聆听。

        15:20分,我们才收摊回家。

江更生简介

     江更生1941生,斋名:砖砚斋。原是上海汉语大词典出版社副编审(已退休)、上海民俗文化学会理事、中华灯谜学术委员会顾问,曾主编《中国灯谜词典》(与朱育珉联袂主编)、《现代灯谜精品集》、《中华谜海》等,著有《巧学灯谜》、《海派灯谜一万条》、《新编灯谜5000条》、《江郎填字》、《谜语故事会》、《画谜大观》等以及语词词典多种。

周二书法沙龙活动24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周二书法沙龙活动24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周二书法沙龙活动24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周二书法沙龙活动24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周二书法沙龙活动24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周二书法沙龙活动24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周二书法沙龙活动24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周二书法沙龙活动24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周二书法沙龙活动24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周二书法沙龙活动24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周二书法沙龙活动24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周二书法沙龙活动24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周二书法沙龙活动24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周二书法沙龙活动24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周二书法沙龙活动24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周二书法沙龙活动24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周二书法沙龙活动24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周二书法沙龙活动24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周二书法沙龙活动24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评论这张
 
阅读(203)|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