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范振中书画篆刻藏书票艺术工作室

范振中(东方艺人)-上海东方印社社长 欢迎你光临

 
 
 

日志

 
 
关于我

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美术家协会藏书票研究会会员、上海书法家协会会员、民建中央画院画师、东方印社社长、棠柏印社副秘书长、上海东方书画院艺委会委员、一级画师。上海华都画院画师、上海民建书画院画师。艺术宗旨:坚持原创!!!喜爱金石书画艺术,喜欢收藏,也欢喜写写日志,我所有日志都是原创。又喜欢交朋友,更喜欢独自在书房待上一天,听听音乐、听听邓丽君的歌,翻翻心爱书、品味那些藏品乐趣。2013年10月我成为网易博客的最高等级50级,然,我还是情系博客,继续革命。

仰天佛农家乐  

2015-10-11 04:52:30|  分类: 小伙伴唱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半圆斋日记

仰天佛农家乐

文 范振中



        每一次出门的第一夜我总是睡不好,今天也是如此,现在才3:30分·······

        窗外一片漆黑,因为今天是农历八月二十九日,夜空没有月亮。

       

        仰天佛农家乐——浙江长兴水口乡顾诸村的一家农家乐。

        新一代的长兴农家乐2015年10月1日开始接待客人,我们是第六批住进新的农家乐。

        大家来了都非常高兴,对这次双休日长兴农家乐,新的设施,唱歌环境好,心情舒畅,老有所乐……

        这次农家乐由来。

        我9月3日就联系了《仰天佛农家乐》10月10日(星期六)至12(星期一)小区合唱队朋友们约10个人去农家乐玩,主要是去唱歌的。

        带上妻子,10月10日清晨6:50分在祥和公园门口集合,7:00分开车,在公园上车一共有14个人。

        他们是唱歌小伙伴有吴医生夫妻俩、小傅夫妻俩、我们夫妻俩、姚先生、小周、敏敏、玫玫10人和我家10楼邻居刘萍,妻子单位同事妹头、曹恒华夫妻俩一共14人。我们14人在7点钟前都到达了,然,大巴是7:05分才到达的,驾驶员不认识路所至。我们一行14人高高兴兴上车,启程长兴农家乐。

        其实,我们小伙伴说好出来一起玩,要唱歌已经有10月左右了,起初是定于苏州二日游的。结果苏州的农家乐没有唱歌,所以9月3日(星期四)小区合唱队排练结束的回家路上,吴医生将此重任交给我的,她第一次开口,我又不好意思谢绝,于是就接了此事,安排6人去农家乐唱歌的。

         虽然,我在职时,是单位负责公司退管会工作30年至退休的老干部了,每年要组织退休职工旅游100多人活动,这旅游对我来说应该是小事一桩。但是我的工作要求一直很高的,要做好不容易,因为我的工作思路,要做就一定要做到最好的,所以自己给自己很大的压力,我们6人去长兴农家乐是不符合农家乐的规矩的,他们规定10人以上才能成为团队的,于是联系妻子单位同事老姜,他准备组织老同学去农家乐,我同他决定合并一起去,成了大队40人。

        然,好事多磨。

        10月5日小伙伴的小傅和吴医生在微信中留言要增加三人。一开始以为只是加小傅家先生一人,让老姜打电话于农家乐说增加一人,说尽好话对方才同意。其实最后才知道,还要加二个人,一个是吴医生家的先生和玫玫,这一下子联系人老姜说没有办法了······。

        这时,我马上联系农家乐章先生,我说增加二人,是我和妻子俩要下来玩,你不是要我的书法作品吗?这次下来给你送来,你看行吗?他想了想,一口答应说:“那就一起来吧。”就这样小伙伴变成了10个人去农家乐的。还好一切如愿以偿,真是万幸。

 

        小伙伴们参加农家乐也很多,对农家乐的印象是一般性的,这次来长兴新一代的农家乐,看到的和玩玩,乐一乐之后,改变了农家乐的看法,对我的安排非常满意之肯定,我才惬意。

        昨日到此,午饭后,就开始唱歌;晚饭后,带他们散步,在漆黑一片的农村,我们小伙伴一行漫步在乡间小道,去看看买散养鸡农家;最后安排唱歌之晚上九点钟,回房休息。

        对我来说:“来农家乐不错,早上起来搞创作,下午唱唱歌,晚上聊聊天,不用做饭,方便许多。”
天马上要亮了,我现在准备篆刻二方印,就此搁笔。

仰天佛农家乐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仰天佛农家乐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仰天佛农家乐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仰天佛农家乐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仰天佛农家乐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仰天佛农家乐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仰天佛农家乐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仰天佛农家乐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仰天佛农家乐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仰天佛农家乐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仰天佛农家乐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仰天佛农家乐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仰天佛农家乐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仰天佛农家乐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仰天佛农家乐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仰天佛农家乐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仰天佛农家乐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仰天佛农家乐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仰天佛农家乐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仰天佛农家乐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评论这张
 
阅读(420)|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