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范振中书画篆刻藏书票艺术工作室

范振中(东方艺人)-上海东方印社社长 欢迎你光临

 
 
 

日志

 
 
关于我

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美术家协会藏书票研究会会员、上海书法家协会会员、民建中央画院画师、东方印社社长、棠柏印社副秘书长、上海东方书画院艺委会委员、一级画师。上海华都画院画师、上海民建书画院画师。艺术宗旨:坚持原创!!!喜爱金石书画艺术,喜欢收藏,也欢喜写写日志,我所有日志都是原创。又喜欢交朋友,更喜欢独自在书房待上一天,听听音乐、听听邓丽君的歌,翻翻心爱书、品味那些藏品乐趣。2013年10月我成为网易博客的最高等级50级,然,我还是情系博客,继续革命。

看望父亲今日又周四  

2015-10-22 17:44:15|  分类: 父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半圆斋日记

看望父亲今日又周四

文 范振中

 

         这次有八天没有去看父亲了。

         上星期四要出去,所以周三去租房处看望父亲的。

         今天天气很好,晴空万里,有一点秋风,气温在26~20度,非常宜人。

         一清早,7:13分父亲来电说:他和阿姨一起去买菜,问我什么时候到?回复道,8:30分左右吧。

         因为出门前,我和妻子在寻找自行车的钥匙,就是找不到,浪费了许多时间,结果9:01分,才到达父亲的租房处,父亲说你来了,他老人家一脸的不高兴,说我今日为什么来了这么晚,我笑着对他说,对不起,迟到了……。

        父亲等我,是说好一起去看看房屋装修的进展情况的。

        我俩一起去了,老人家看了以后,总体比较满意,就是厨房间的吊厨的颜色,不是很喜欢,对二个吊扇非常满意。就是家具还没有到,房间的装修应该还要二天时间可以完毕。

        其实,我感觉,最好就是在卫生间里马桶边安装了护手很好。地板颜色深了一点,易见灰尘,墙纸颜色太淡,易弄脏。 

       不过房屋装修的方案是二位弟弟拿的主意,所以我就没有在父亲面前说什么的,只要老人家满意就好了。

        今天父亲告诉我,冬冬她们周二下午去看望他了,送了茶叶,问他要什么香烟,他说不要了。我很高兴,女儿女婿很好去看望爷爷也不告诉我和妻子,他们懂事许多。

        同父亲聊聊天中,知道父亲不抽烟已经有一个月了,我希望他就戒了吧。另外,他从10月1日起,啤酒不喝了,改喝黄酒了,一天半斤。(中午、晚上)今天买了一些河虾,黄瓜,玉米等等,他说今天买了半斤河虾分二顿吃······,这样很好,父亲能每天自己想吃什么,而且去买菜,我感到很高兴。

       不过,今天他告诉我前天夜里起来小便,摔倒在卫生间,阿姨睡着的,还好无大碍,我说不要上卫生间了用夜壶吧,父亲说,昨夜已经使用夜壶了,我说一定要注意安全,夜里就用夜壶。父亲自从去年起,每天夜里要起床4次小便,这危险隐患很大,他答应我了。

        总之,每一次去希望他好好生活,祝父亲长命百岁!

看望父亲今日又周四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看望父亲今日又周四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看望父亲今日又周四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看望父亲今日又周四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看望父亲今日又周四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看望父亲今日又周四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看望父亲今日又周四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看望父亲今日又周四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看望父亲今日又周四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看望父亲今日又周四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评论这张
 
阅读(24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