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范振中书画篆刻藏书票艺术工作室

范振中(东方艺人)-上海东方印社社长 欢迎你光临

 
 
 

日志

 
 
关于我

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美术家协会藏书票研究会会员、上海书法家协会会员、民建中央画院画师、东方印社社长、棠柏印社副秘书长、上海东方书画院艺委会委员、一级画师。上海华都画院画师、上海民建书画院画师。艺术宗旨:坚持原创!!!喜爱金石书画艺术,喜欢收藏,也欢喜写写日志,我所有日志都是原创。又喜欢交朋友,更喜欢独自在书房待上一天,听听音乐、听听邓丽君的歌,翻翻心爱书、品味那些藏品乐趣。2013年10月我成为网易博客的最高等级50级,然,我还是情系博客,继续革命。

小伙伴周三K歌了  

2015-10-28 21:55:03|  分类: 小伙伴唱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半圆斋日记

小伙伴周三K歌了

文 范振中

 

       今天多云转阴有雨,气温19至15度。

       小伙伴们联合办了一张400元的金卡,现在唱歌就可以打对折。

       今日我们包了818的VIP包房,一个月前,我们使用会员价为108元,今天说VIP包房170元,以前是118元,金卡打对折为85元。这样比下来与会员卡相比优惠23元,其实他们推出金卡就涨价了,这就是商家的一种把戏。万圣节即将来临,《安徒生文化歌城》也挺会做生意的。

       我们今天中午11:45在楼下集合同去安徒生文化歌城的是吴云秋、汪丽敏、姚妙芳、蔡爱华和我。12:06分我们拿到了818的VIP包房,如今安徒生文化歌城的系统升级了,点歌可以声控,它叫“小欢”,只要一只话筒呼叫二次“小欢”,它会帮你点歌、切换、重放,还可以与其它房间PK同一首歌等等,当然人为点歌也保留着,对于新生事物我还接受不了,还是选择自己来点歌······。

        小伙伴的队伍扩大了从6人,今天为9人。增加了冯玫、蔡爱华、小傅老公老张,其实比我小。冯玫、老张都说只会唱老歌,其实他们歌唱得很好的。

        今天出席的是吴云秋、汪丽敏、姚妙芳、周瑾、冯玫、傅令美、老张和我们夫妻俩共9人。

        安徒生文化歌城使用了新系统,歌曲少了很多,大家认为音响效果没有以前好,还不如长兴仰天佛农家乐的音响效果好呢······。

       由此说来,说明大家对我上次10月10日至12日安排的浙江长兴农家乐的活动是满意的。出去一次不容易,给大家留下好的印象更不易。

       今天在此,我碰到公园里唱歌的歌友们,他们在810大包房,金卡75元,以前会员价为88元,真的现在变相涨价了25%左右。他们请我和吴医生俩人过去,我们在那每人唱了一首歌,吴医生唱一首歌是《高原兰》;我唱一首歌为《勿忘你》,我们倾听他们唱了几首歌后才回818VIP房的。

       另外,还有我们小区合唱队的朋友也在“安徒生文化歌城”唱歌,她们来我们这里唱了二首歌回去的,她们俩都是长征镇文化中心合唱队一队的歌手,我认为条件很好,基本功不错,不过情感还是不够的。

       这天地就是那样小,在这一天选择去唱歌,又会碰到朋友们的,实在太小了,也许还有呢?只是我们没有看到而已······。

      

小伙伴周三K歌了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安徒生歌城为迎接“万圣节”劳师动众的布置着······。

小伙伴周三K歌了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小伙伴周三K歌了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小伙伴周三K歌了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小伙伴周三K歌了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小伙伴周三K歌了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小伙伴周三K歌了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小伙伴周三K歌了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小伙伴周三K歌了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小伙伴周三K歌了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评论这张
 
阅读(26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