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范振中书画篆刻藏书票艺术工作室

范振中(东方艺人)-上海东方印社社长 欢迎你光临

 
 
 

日志

 
 
关于我

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美术家协会藏书票研究会会员、上海书法家协会会员、民建中央画院画师、东方印社社长、棠柏印社副秘书长、上海东方书画院艺委会委员、一级画师。上海华都画院画师、上海民建书画院画师。艺术宗旨:坚持原创!!!喜爱金石书画艺术,喜欢收藏,也欢喜写写日志,我所有日志都是原创。又喜欢交朋友,更喜欢独自在书房待上一天,听听音乐、听听邓丽君的歌,翻翻心爱书、品味那些藏品乐趣。2013年10月我成为网易博客的最高等级50级,然,我还是情系博客,继续革命。

去父亲那的一些事  

2015-10-29 19:02:47|  分类: 父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半圆斋日记

去父亲那的一些事

文 范振中

 

        世上最爱我们的只有父母,父母之恩,涌泉相报。

        今日天气阴有雨,气温下来了,19至15度,要注意保暖,出门添加衣服,健康第一!这是我在博客上今天的一段留言。

 好朋友都知道每周四,我要去父亲那。

 看望父亲就是陪他聊聊天,说说话,这是他最开心的事,也是我的目的,老父亲的心事,就是我的责任。他身体好,我们就幸福,所以每次聊天也是选择一些内容与老父亲去聊聊,因为毕竟我是一星期才去一次的,总要有所愿意。

        出门看望父亲去,雨天路上,车水马龙,堵的一塌糊涂,地铁虽然人也很多,不过在上海出行,交通方面还是地铁是最佳选择。早晨7:30分出的门,到父亲的租房那8:36分,他们不在,打电话联系,才知道在装修好的新房子里。

        下雨天,老父亲一定要去新房间,还要我拍照。老人就像小孩,很固执,很作。

        其实上海今天的最高气温为15.7度,白天一直在14度左右。温度,相对于前几天是冷了一点了。

        新房为了住的安全,所以门窗全部打开的,其实这室内是很冷的,我让父亲回租房,他不肯,说你们把房屋装修好就是给我享受的,我还能活多久······。我回答他,100岁。新房间是你享受的,不过再过几天进来是更安全一些,也是为你好啊。

        他怕我劝他回去,就安排事给我做:

        1、叫阿姨去买玻璃纸胶带,让我将门口的鞋架靠墙一面墙壁贴上报纸,这样再安放鞋子,就不会碰到雪白墙壁了。

        2、让我为母亲翻拍一张母亲年轻时26岁一个人的半身像,去放大至10寸,他要挂着看。

        3、他突然间要上卫生间,有一小堆大便还是来不及在短裤上了,赶紧叫我过去搞卫生······。

        4、过了没多久,大概10分钟左右,他又要上卫生间大便,我说,着凉了吧,他说是吃香蕉所为,这时小弟来电说半小时左右有人送椅子过来,让我们去新房等候,我回答他,我们就在新房。

        5、10点钟了,他让我打电话给小弟,问他为什么还没送到,什么时候才能到?没办法只能依着他,我给小弟联系,小弟说送货人在路上了。

        6、他让我去买短裤,这些天来,天天下雨,洗的短裤都没有干,一定要我去买,我说打电话给阿姨问一下还有没有可用的短裤,他说不知道阿姨的手机。我拿他没办法,想了想还是过妹妹打个电话,让妹妹与阿姨说送短裤过来。

        7、11点钟了,送货的还没有到,他又让我打电话联系。这时阿姨来了,带来了短裤,我赶紧帮父亲洗澡,让他换上干净短裤。门外有人在喊201室“椅子到了”。

        8、一会儿11:40分了,他要付“每周广播报费”75元,我和阿姨陪他一同去缴费。再送他回租房吃午饭,阿姨让我回家吧。

        今天给父亲折腾的可以······。

        

  评论这张
 
阅读(15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