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范振中书画篆刻藏书票艺术工作室

范振中(东方艺人)-上海东方印社社长 欢迎你光临

 
 
 

日志

 
 
关于我

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美术家协会藏书票研究会会员、上海书法家协会会员、民建中央画院画师、东方印社社长、棠柏印社副秘书长、上海东方书画院艺委会委员、一级画师。上海华都画院画师、上海民建书画院画师。艺术宗旨:坚持原创!!!喜爱金石书画艺术,喜欢收藏,也欢喜写写日志,我所有日志都是原创。又喜欢交朋友,更喜欢独自在书房待上一天,听听音乐、听听邓丽君的歌,翻翻心爱书、品味那些藏品乐趣。2013年10月我成为网易博客的最高等级50级,然,我还是情系博客,继续革命。

陪妻子参加艾耐儿年会  

2016-01-13 21:43:10|  分类: 半圆斋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陪妻子参加艾耐儿年会

报道 范振中 

         2016年1月13日阴转多云,气温3~零下1度。

        在上海这气温算低的,因为也毕竟是三九天了。

        早上8:50发我骑着自行车送妻子到13号线,一路上来回才25分钟的路程,风吹得耳朵疼,手指疼,是2016年入冬来最冷的一天了。

        妻子二年前买了艾耐儿的假发产品,所以就他们的会员了,每年要求她去参加年会的,今年还安排妻子走T台步,让她穿得时髦一些······。

       上午10点钟,开始为她化妆的,11点钟,来电话说:“艾耐儿总店的金总邀请我去白相相,参加她们的活动,还说来看看美女们的表演。”妻子说:“一定来噢,等你。”

        午饭后,妻子走台步排练,接着2点钟演出,我到那,妻子的表演已经刚刚结束,不过妻子化妆,我一下子感觉她年轻了许多,这发型非常时尚,我很是喜欢,心情格外舒畅,是一种美享受,还好没有白来,真的要谢谢金总,她让我看到了美女们的风采。晚上一定要我留下吃晚饭,说便吃晚饭,便看节目,人情难为呀,只能遵命。

        晚上的节目都是艾耐儿各个门店、各个部门出的节目,看看仿佛自己也觉得年轻了许多,我们提前走的,回到家看微信她们还在活动呢。

        其实,金总向请我为艾耐儿今年服务中加一挡书法培训班,我同意她了,到时一起商量,商量。

陪妻子参加艾耐儿年会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陪妻子参加艾耐儿年会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陪妻子参加艾耐儿年会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陪妻子参加艾耐儿年会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陪妻子参加艾耐儿年会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陪妻子参加艾耐儿年会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陪妻子参加艾耐儿年会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陪妻子参加艾耐儿年会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陪妻子参加艾耐儿年会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陪妻子参加艾耐儿年会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评论这张
 
阅读(186)|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