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范振中书画篆刻藏书票艺术工作室

范振中(东方艺人)-上海东方印社社长 欢迎你光临

 
 
 

日志

 
 
关于我

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美术家协会藏书票研究会会员、上海书法家协会会员、民建中央画院画师、东方印社社长、棠柏印社副秘书长、上海东方书画院艺委会委员、一级画师。上海华都画院画师、上海民建书画院画师。艺术宗旨:坚持原创!!!喜爱金石书画艺术,喜欢收藏,也欢喜写写日志,我所有日志都是原创。又喜欢交朋友,更喜欢独自在书房待上一天,听听音乐、听听邓丽君的歌,翻翻心爱书、品味那些藏品乐趣。2013年10月我成为网易博客的最高等级50级,然,我还是情系博客,继续革命。

三九天探望父亲  

2016-01-14 16:17:47|  分类: 父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半圆斋日记

三九天探望父亲

文 范振中      

        今日又是星期四,一早雾霾严重,因此我出门晚了一些。

        9:04分,我父亲那,他第一句话就是,今天你来晚了,我说是的,早晨天气不好,雾霾严重,所以出门晚了半小时。

       我一进父亲家的房间,这空气非常不好,有一股味道,我问他为什么不开窗户,他说冷,家里还开着空调,我问他,空调是昨晚开到现在吗?父亲说是早饭吃好开的。

        我告诉他,已经是三九天了,上海最冷的时间也就是这个月,不过,今天没有昨日冷,最低温度为1度,最重要的是,今天没有风,另外有太阳。过了一会儿,我看到太阳晒到了阳台,我对父亲说,我们把空调关了,开窗户通通气,你晒晒太阳,我帮你按摩,按摩。

        父亲对我也没有办法,就依了我······。

        时间过得很快,我要回家了,我说将窗户关了,他又不肯了,说没风,就开着吧。我说好的,不过下午没有太阳就将窗户关好。

        老人就是这样,一定要耐心地哄骗他才行的······。

  评论这张
 
阅读(160)|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