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范振中书画篆刻藏书票艺术工作室

范振中(东方艺人)-上海东方印社社长 欢迎你光临

 
 
 

日志

 
 
关于我

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美术家协会藏书票研究会会员、上海书法家协会会员、民建中央画院画师、东方印社社长、棠柏印社副秘书长、上海东方书画院艺委会委员、一级画师。上海华都画院画师、上海民建书画院画师。艺术宗旨:坚持原创!!!喜爱金石书画艺术,喜欢收藏,也欢喜写写日志,我所有日志都是原创。又喜欢交朋友,更喜欢独自在书房待上一天,听听音乐、听听邓丽君的歌,翻翻心爱书、品味那些藏品乐趣。2013年10月我成为网易博客的最高等级50级,然,我还是情系博客,继续革命。

东方书画院二会年会  

2016-01-20 17:44:58|  分类: 东方书画院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书法活动

东方书画院二会年会

报道 范振中 

 

         2016年1月19日周二下午二点钟,东方书画院在上海市工人文化宫七楼活动室,召开书画院理事会、艺委会2015~2016年会。

         今天上海天气多云,气温4~-1度。虽然寒风凛冽,然会议室里春意盎然。

         出席的有:院长吴申耀、二位副理事长,(总工会高领导、赞助商老板);文化宫祝少华、徐大为、徐赜;四位理事:(宝钢:陆兆平、医务:箫川、化工:秦允宗、铁路:)

         书法艺委会:袁继先、张天民、盛庆庆、范振中、张勤贤、矫健、黄建军;

         画画艺委会:陈可爱、周卫平、沈有福、傅关根、沈志康、董伟民、潘建民、翁国梁、史新民。

        应到人数:30人,实到人数:26人。(少了几位理事会成员)

           会议内容如下:

        一、徐赜代表东方书画院汇报了2015年的工作;

        二、上海市总工会宣教部高部长提议赶快建立东方书画院微信公众号平台;

        三、祝少华要求徐赜今年将东方书画院赶紧去注册商标专用权;

        四、艺委会讨论发展新会员,这次书法发展了三位:肖海珍、沈霄鹤、王英鹏书法家为东方书画院画师。

        五、吴申耀院长讲话:

                1、要认真做好“新上海人风采”的书画展工作;

                2、周卫平那的展览要办得好一些,作品质量第一,要代表东方书画院的作品。

               3、东方书画院在总工会的领导下和基层做好一些书画送基层活动;
               4、出作品集的费用之事我吴申耀负责落实;

               5、有些东方书画院的常规工作和活动照旧要做好;

               6、明年2017年2月是东方书画院成立20周年,要组织搞一次画师大展;
        16:28分,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徐赜说在隔壁蜃中楼晚宴。

        由于,晚宴之事没有预先说好,所以有一半人没能留下,我们书法七位同仁都没有留下晚宴。

        这在文化宫年会上,还是第一次出现这种情况,这是徐赜的工作存在问题。

东方书画院二会年会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东方书画院二会年会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东方书画院二会年会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东方书画院二会年会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东方书画院二会年会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评论这张
 
阅读(17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