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范振中书画篆刻藏书票艺术工作室

范振中(东方艺人)-上海东方印社社长 欢迎你光临

 
 
 

日志

 
 
关于我

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美术家协会藏书票研究会会员、上海书法家协会会员、民建中央画院画师、东方印社社长、棠柏印社副秘书长、上海东方书画院艺委会委员、一级画师。上海华都画院画师、上海民建书画院画师。艺术宗旨:坚持原创!!!喜爱金石书画艺术,喜欢收藏,也欢喜写写日志,我所有日志都是原创。又喜欢交朋友,更喜欢独自在书房待上一天,听听音乐、听听邓丽君的歌,翻翻心爱书、品味那些藏品乐趣。2013年10月我成为网易博客的最高等级50级,然,我还是情系博客,继续革命。

唐煜翔学书法ON29  

2016-12-18 23:40:10|  分类: 少儿书法学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少儿书法上课

唐煜翔学书法ON29

作者 范振中     笔名 东方艺人 

        

        2016年12月18星期天多云14:45分,唐煜翔来上课。

        唐煜翔来上课,带来回家作业三张。(西、齜而、非、)写得比上次的好多了。

        今天唐煜翔来上课,精神非常好,还给我们三片巧克力

        所以唐煜翔选择写字还是P15(心、思、化、兆、戒、札),一共是六个字

        今天课,由于他说要去妈妈那里所以就同意他选六个比较简单的字,虽然第一次写,有的感觉写的不错,但是还是存在一些小问题,然后我为他分析字笔画关系。

       今天上课上了一次厕所,16:28分就写完,开始玩了,很顽皮。他要吃核桃我没有给他吃,接下来我为他按摩,敲背。

        今天他外公是16:40分来接他回家的

       

21

宿姓回家作业六字

22

门回家作业六字

23

24

氣、矣七字

25

而P21

26

此P15

27

比、出P15

28

西此P15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19

20

回家作业万圣节
  评论这张
 
阅读(17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