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范振中书画篆刻藏书票艺术工作室

范振中(东方艺人)-上海东方印社社长 欢迎你光临

 
 
 

日志

 
 
关于我

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美术家协会藏书票研究会会员、上海书法家协会会员、民建中央画院画师、东方印社社长、棠柏印社副秘书长、上海东方书画院艺委会委员、一级画师。上海华都画院画师、上海民建书画院画师。艺术宗旨:坚持原创!!!喜爱金石书画艺术,喜欢收藏,也欢喜写写日志,我所有日志都是原创。又喜欢交朋友,更喜欢独自在书房待上一天,听听音乐、听听邓丽君的歌,翻翻心爱书、品味那些藏品乐趣。2013年10月我成为网易博客的最高等级50级,然,我还是情系博客,继续革命。

2016年东方书画院年会  

2016-03-23 19:09:38|  分类: 东方书画院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年东方书画院年会

报道  范振中

 

        2016年3月23日(星期三)阴,12~6度。

       我是下午1点钟就到达东方艺苑,东方艺苑空空荡荡,我独自一人认认真真地欣赏盛庆庆的书法小品展,收获很大。

        二点钟前缴纳会费的人最多了,所以我就提前一天,昨日就缴纳50元会费了。昨日缴纳会费还有张勤贤、盛庆庆、沈红光等等。

           下午二点,上海市工人文化宫祝少华主任宣布2016年上海东方书画院年会开始。年会在上海市工人文化宫三楼会议大厅举行的今天来了60位左右书画家。是书画院成立以来画师到会最少的一次年会。

2016年东方书画院年会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2016年东方书画院年会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2016年东方书画院年会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2016年东方书画院年会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2016年东方书画院年会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2016年东方书画院年会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2016年东方书画院年会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下午2点,由祝少华主任主持,会议有四个议程:

        一、 首先,工人文化宫祝少华主任宣布有文化宫文体部徐大为部长作了2015东方书画院工作总结。

        二、文化宫文体部新部长徐赜作2016东方书画院工作安排,新年的工作计划。

             三、有书画院艺委会负责人发言。

        首先,点名让我发言。我就让绘画的陈可爱老师先总结。

        我谈了三点,简单总结了东方书画院书法篆刻在过去一年里情况。

        1、画师们2015年参加上海市的书法篆刻大展活动情况在大会作了汇报。

        2、向在座的画师们汇报了,2015年东方书画院周二书法沙龙活动开展的各项工作方面的情况。

        3、2015年书法家在东方艺苑举办个展的情况;首先感谢东方书画院为画师们搭建这个平台,可以让每个画师展示自己的风采。

        2015年书法小品展举办了七人次:先后是张勤贤、范振中、黄建军、矫健、郝耀庭、袁继先、盛庆庆。       

        四、东方书画院年会活动的保留节目,画师之间互抽作品活动,不过今年改革了,用二个箱子:书法、绘画分开放,这样书画家之间得到了更好的互动。今天,画家来了比书法家多四人,最后他们是互相交换作品。        我抽到的是史新民画家的山水画(卡纸)的。

        我的篆刻作品《长乐未央》是董伟民画家抽到的,他非常高兴说,会送我一幅三尺的好作品,我听了很高兴。

        最后希望,年会好好安排,吸引画师们来参加,还有要加快发展年轻画师,现在坐在一起平均年龄已经超过了60岁。另外、还有许多人没有来,原因有二个,一、通知没有收到,可能地址不对,可能搬家了;二、有事来不了的,我知道的有昨日来参观盛庆庆个展时,好几位请假今天有事来不了。

        

  评论这张
 
阅读(275)|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