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范振中书画篆刻藏书票艺术工作室

范振中(东方艺人)-上海东方印社社长 欢迎你光临

 
 
 

日志

 
 
关于我

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美术家协会藏书票研究会会员、上海书法家协会会员、民建中央画院画师、东方印社社长、棠柏印社副秘书长、上海东方书画院艺委会委员、一级画师。上海华都画院画师、上海民建书画院画师。艺术宗旨:坚持原创!!!喜爱金石书画艺术,喜欢收藏,也欢喜写写日志,我所有日志都是原创。又喜欢交朋友,更喜欢独自在书房待上一天,听听音乐、听听邓丽君的歌,翻翻心爱书、品味那些藏品乐趣。2013年10月我成为网易博客的最高等级50级,然,我还是情系博客,继续革命。

父亲手机充电器解决了  

2016-07-29 15:38:14|  分类: 父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半圆斋日记

父亲手机充电器解决了

作者 范振中     笔名 东方艺人



父亲手机充电器解决了,谢谢伟康兄的赠送。
如今是微信时代,互动、交流、咨询等等,快捷方便。
昨日下午我在微信朋友圈发了一篇父亲手机充电器的短文,其实我的初衷是向大家咨询哪儿有买,能提供帮助,因为高温天气太热,尽可能有方向去买充电器。没想到微信真的很厉害,非常到位,短短几个小时之间,好朋友们来了音讯,有的说哪里,哪里可以去看看;最多的朋友说买一个新的得了;老同学说:“你父亲的手机和我有一个一样,现在还在使用,如果需要,可以给你父亲。”老邻居、老同事伟康兄来电话说:“我有一个诺基亚的原装充电器,手机坏了,可以给你父亲用。”我非常高兴,这下老爷子的问题解决了,我是怕父亲一个人在高温天气里,到处去询问购买,真的怕他有事……。所以我感谢伟康兄,说好今天一早,他12号线七宝过来时,打电话给我,我就乘13号线真北路过去,我们在汉中路12号线和13号线换乘站碰头。后来老同事文琴女士也来微信说她有一个,可以给我父亲,我答复她谢谢,有了。
妻子说:送一件书法作品给伟康,谢谢他!
早上9点钟我们在指定地点碰头了,我们聊聊天,拉拉家常,他说快送去给你父亲吧……。我拿出书法小品作为答谢!请他收下。
到父亲家,阿姨说早上已经去那家眼睛店,询问了,他们说还没有。
我说昨晚打电话给你,不要去问,不要去买了,今天上午给你送来的。你怎么不听话呢?
伟康赠送的充电器马上接上,很好用,父亲笑了,我放心了。
阿姨说38度的高温你又忙的满头大汗,叫我吃中饭,歇一歇回去。其实我很想听听父亲的话,他什么都没有说,也许他知道我不会留下来吃饭,所以只是笑笑而已……
就是呀,现在电子产品升级换代很快,老父亲不愿意换手机,他怕麻烦,可是累坏了我,这么高温的天气来回跑。不过父亲的笑脸,我就够了。
在此,我也要谢谢大家的关注、支持、献计献策。
父亲手机充电器解决了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父亲手机充电器解决了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父亲手机充电器解决了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父亲手机充电器解决了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父亲手机充电器解决了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评论这张
 
阅读(17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