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范振中书画篆刻藏书票艺术工作室

范振中(东方艺人)-上海东方印社社长 欢迎你光临

 
 
 

日志

 
 
关于我

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美术家协会藏书票研究会会员、上海书法家协会会员、民建中央画院画师、东方印社社长、棠柏印社副秘书长、上海东方书画院艺委会委员、一级画师。上海华都画院画师、上海民建书画院画师。艺术宗旨:坚持原创!!!喜爱金石书画艺术,喜欢收藏,也欢喜写写日志,我所有日志都是原创。又喜欢交朋友,更喜欢独自在书房待上一天,听听音乐、听听邓丽君的歌,翻翻心爱书、品味那些藏品乐趣。2013年10月我成为网易博客的最高等级50级,然,我还是情系博客,继续革命。

书法沙龙活动第72回  

2016-08-30 17:59:47|  分类: 东方书画院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书法活动

书法沙龙活动第72回

报道 范振中    

        

       今天我是9:02分到达上海市工人文化宫七楼,办公室徐大为、徐赜在,史新民也刚刚到,我将活动室灯打开,将准备工作全部做完9:30分,接着我先来书法。

       今天是东方书画院书法沙龙第72次活动日,今天天气有秋高气爽的感觉,蓝天无云,晴空万里。今天上海最高温31度,所以我要求徐大为不用开空调了,打开窗户就可以。来参加活动的东方书画院同仁有祝少华、徐大为、徐赜、史新民、范振中、吕纯览、戴一峰、沈霄鹤、沈红光黄建军、肖海珍、谢远明、顾红生、周瑾一共14人。还来了一位混客沙阿金,肖海珍带他来问我要了一张作品。

       中午时分,大家都去吃饭了,祝少华领导来同我商量写春联,明年春联为1000对,准备办展览会,出版一本书法集。

       今日活动实况:

一、范振中当场书法四幅,篆刻一方

二、吕纯览当场书法四幅,带来数十幅书法作品。

三、戴一峰带来一幅书法作品,当场临摹一幅书法

四、黄建军当场书法三幅作品。

五、史新民临帖习字二幅,当场书法二幅作品

六、肖海珍当场书法作品二幅。

七、沈霄鹤当场书法作品二幅。

八、沈红光当场书法作品三幅。

九、谢远明带来书法篆刻作品11方,书法作品二幅楷书和篆书。

十、顾红生带来四方印花,当场书法二幅。

十一、周瑾临帖习字二种楷书、隶书。

       今天请假:徐亚平、叶盛荣。


 

书法沙龙活动第72回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书法沙龙活动第72回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书法沙龙活动第72回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书法沙龙活动第72回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书法沙龙活动第72回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书法沙龙活动第72回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书法沙龙活动第72回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书法沙龙活动第72回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书法沙龙活动第72回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书法沙龙活动第72回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书法沙龙活动第72回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书法沙龙活动第72回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书法沙龙活动第72回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书法沙龙活动第72回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评论这张
 
阅读(304)|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