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范振中书画篆刻藏书票艺术工作室

范振中(东方艺人)-上海东方印社社长 欢迎你光临

 
 
 

日志

 
 
关于我

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美术家协会藏书票研究会会员、上海书法家协会会员、民建中央画院画师、东方印社社长、棠柏印社副秘书长、上海东方书画院艺委会委员、一级画师。上海华都画院画师、上海民建书画院画师。艺术宗旨:坚持原创!!!喜爱金石书画艺术,喜欢收藏,也欢喜写写日志,我所有日志都是原创。又喜欢交朋友,更喜欢独自在书房待上一天,听听音乐、听听邓丽君的歌,翻翻心爱书、品味那些藏品乐趣。2013年10月我成为网易博客的最高等级50级,然,我还是情系博客,继续革命。

中秋佳节看望父亲  

2016-09-15 14:45:17|  分类: 父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半圆斋日记

中秋佳节看望父亲

作者 范振中     笔名 东方艺人


       今天9月15日周四,阴有雨,气温在26至23度之间。

       今日又是中国传统的中秋佳节。

       昨日妻子说明天要是不下雨就同我一起去看望父亲,陪父亲过中秋佳节。

       今晨大雨磅礴,天气预报说最底温度22度,我对妻子说我们一起坐公交车去吧,妻子同意了,那时为7:50分,我赶紧联系父亲,让他多烧一口饭,我们可能要晚一点点到,没想到电话和手机都打了,就是没人接电话,我再联系妹妹,没想到也联系不上,我开始有一点担心了,我和妻子决定,赶紧骑着单车出门乘坐地铁去父亲家

       我们就要到父亲家了,我再打电话,父亲的手机接了,说刚刚和阿姨一起去买菜的,我一下子放心了。

       快要到了父亲家时,妹妹的回电也来了,她说刚刚没有听到电话,说父亲在家的,因为一早联系过父亲。我回答道:知道了。

       今天我们一早起来烧好花生、芋艿、毛豆,凉拌海蜇头和六条咸的小黄鱼,准备过去烧汤的。另外,女儿买了杏花楼的月饼,让我带给爷爷吃,妻子知道父亲喜欢吃香蕉,就买了香蕉一起带上。

       父亲说:“他已经忘了今天是周四,只知道今天是中秋节,小弟弟要来吃饭的,所以一早和阿姨一起去买菜的。”看来我今天去是多余的了,早知道这么大的雨就不去了。

       父亲又说:“他接到我的电话,才知道今天是周四,要是早知道今天是周四就不会去买菜了,因为我要去,再说我是没有钥匙的,他一定要在家等待我的。

       后来,阿姨说,小弟弟来吃饭,他做菜看来不及了,只有二个小时了。结果是阿姨烧好了小弟弟还在路上呢,11:15才到的。

       父亲说老三来过了,周二下午送来月饼和白茶。

       我和妻子吃过午饭我们回家了,下午还有学生来。


  评论这张
 
阅读(13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