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范振中书画篆刻藏书票艺术工作室

范振中(东方艺人)-上海东方印社社长 欢迎你光临

 
 
 

日志

 
 
关于我

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美术家协会藏书票研究会会员、上海书法家协会会员、民建中央画院画师、东方印社社长、棠柏印社副秘书长、上海东方书画院艺委会委员、一级画师。上海华都画院画师、上海民建书画院画师。艺术宗旨:坚持原创!!!喜爱金石书画艺术,喜欢收藏,也欢喜写写日志,我所有日志都是原创。又喜欢交朋友,更喜欢独自在书房待上一天,听听音乐、听听邓丽君的歌,翻翻心爱书、品味那些藏品乐趣。2013年10月我成为网易博客的最高等级50级,然,我还是情系博客,继续革命。

周日上午放晴 伙伴公园唱歌  

2016-10-23 15:23:46|  分类: 小伙伴唱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伙伴K歌

周日上午放晴 伙伴公园唱歌

文 范振中

       这些天,天天阴雨绵绵,雨下个不停,心情很不爽。

       今天周日,昨晚我在小伙伴群里发了微信,明天又是星期天,不下雨我们老地方,老晨光唱歌二小时。

       早晨5点钟我起床时还是阴雨绵绵,烟雨蒙蒙。

       6:10分起雨停了,天色阴暗,好像还是要下雨的。

       7:30分我看看天气,没有下雨,我就出发了,到了公园一切搞定7:48分,我就一个人先唱歌了。

        8:10分时傅令美从公园的大门进来,汪丽敏是从小区的小门来公园,二人很巧,不约而同来到台上。

         8:20分时周瑾夫妇也到来了,此时,天空突然天亮了,太阳出来了,我们的雅集感动了老天爷,连续下了四天的雨,突然阳光灿烂,来公园里活动、运动、散步的人也越来越多。 气温在20至18度,唱歌很爽。

       今天是小伙伴们在公园星期天唱歌的第五次

       今天来参加唱歌的小伙伴有汪丽敏、周瑾夫妇令美夫妇、我们夫妻俩,一共七个人,还来了六七位平时公园唱歌的朋友,大家玩很乐,又唱又跳,非常开心。

        在10:08分结束的,因为我十点半有学生来学书法,为此就回家了。

周日上午放晴 伙伴公园唱歌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周日上午放晴 伙伴公园唱歌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周日上午放晴 伙伴公园唱歌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周日上午放晴 伙伴公园唱歌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周日上午放晴 伙伴公园唱歌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周日上午放晴 伙伴公园唱歌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周日上午放晴 伙伴公园唱歌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周日上午放晴 伙伴公园唱歌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周日上午放晴 伙伴公园唱歌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周日小伙伴公园唱歌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雷允上-棠柏印社文化创作基地(华山路2号)8月12日
棠柏印社-社员系列展之九
黄建军书画篆刻展[玫瑰][玫瑰][玫瑰][玫瑰][玫瑰][玫瑰]

谢远明:临摹是学习书法的最好方法,也是通往创作的唯一途径。我学书法比较偏爱北碑,而北碑中对郑道昭和龙门造像更加偏重一些,因此也就临得比较多。此习作就是临郑道《论经書诗》,原碑为摩崖刻石体宽博,气势雄浑,线条流丽。既有篆隶笔意,又有行书笔势。
此碑曾经临过无数遍,但都是实临,一点一画不敢逾越,唯恐不达古人之意。
近日又临一通,虽也属实临,但在线条处理上作了些夸张,突出自然造化的趣味性。用笔多方兼以圆笔,意在将龙门造像的笔意渗入其中。由于天资不颖,终觉可笑。今将拙作示诸同好,以乞大教。
  评论这张
 
阅读(183)|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