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范振中书画篆刻藏书票艺术工作室

范振中(东方艺人)-上海东方印社社长 欢迎你光临

 
 
 

日志

 
 
关于我

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美术家协会藏书票研究会会员、上海书法家协会会员、民建中央画院画师、东方印社社长、棠柏印社副秘书长、上海东方书画院艺委会委员、一级画师。上海华都画院画师、上海民建书画院画师。艺术宗旨:坚持原创!!!喜爱金石书画艺术,喜欢收藏,也欢喜写写日志,我所有日志都是原创。又喜欢交朋友,更喜欢独自在书房待上一天,听听音乐、听听邓丽君的歌,翻翻心爱书、品味那些藏品乐趣。2013年10月我成为网易博客的最高等级50级,然,我还是情系博客,继续革命。

书法沙龙活动第79回  

2016-10-25 21:34:28|  分类: 东方书画院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书法活动

书法沙龙活动第79回

报道 范振中

       今天,我是9:05分到达上海市工人文化宫七楼,大门紧闭,我明白了,不用联系徐大为了,我还是直接去东方艺苑找小周他们要钥匙。拿来钥匙我们开始收拾活动室,因为昨日三地书画家笔会结束,没有收拾,为此乱七八糟。

       我和吕纯览、徐亚平我们三人整理结束已经9:30分了,文化宫的王丽华也来上班了,我们已经恢复了一切,进入活动状态。

       今天是东方书画院书法沙龙第79次活动日,天气阴有雨,最高温24度,活动室还是有一点闷热,我脱掉外套。

       来参加活动的东方书画院同仁有王丽华、范振中、吕纯览、徐亚平、孙嘉惠、沈霄鹤、肖海珍、黄建军、谢远明、顾红生、周建国、沈红光、周瑾以及周建国学生潘正芳一共14人。

       今日活动实况:

一、范振中当场篆刻三方,书法四幅

二、吕纯览当场习写了二幅,带来好多幅书法,还有水墨画。

三、徐亚平带来二幅书法作品,二方篆刻作品,当场写了三幅

四、黄建军当场书法五幅作品。

五、周建国带来一方篆刻作品,一本钱君匋篆刻的《长征印谱》我还给他了。

六、孙嘉惠带来二幅作品,当场写了二幅作品。

七、肖海珍带来一幅作品,当场写了二幅作品。

八、谢远明带来临摹书法作品12+16+1,带来13方印花。

九、顾红生带来四方印花,当场书法一幅。

十、沈红光当场写了二幅作品。

十一、周瑾临帖习字二种楷书、隶书。

十二、潘正芳带来一幅书法作品。

今天请假:戴一峰、史新民

【原创】诚则明(书法)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书法沙龙活动第79回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书法沙龙活动第79回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书法沙龙活动第79回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书法沙龙活动第79回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书法沙龙活动第79回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书法沙龙活动第79回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书法沙龙活动第79回 - 东方艺人范振中 - 中国半圆斋

 

  评论这张
 
阅读(156)|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