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范振中书画篆刻藏书票艺术工作室

范振中(东方艺人)-上海东方印社社长 欢迎你光临

 
 
 

日志

 
 
关于我

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美术家协会藏书票研究会会员、上海书法家协会会员、民建中央画院画师、东方印社社长、棠柏印社副秘书长、上海东方书画院艺委会委员、一级画师。上海华都画院画师、上海民建书画院画师。艺术宗旨:坚持原创!!!喜爱金石书画艺术,喜欢收藏,也欢喜写写日志,我所有日志都是原创。又喜欢交朋友,更喜欢独自在书房待上一天,听听音乐、听听邓丽君的歌,翻翻心爱书、品味那些藏品乐趣。2013年10月我成为网易博客的最高等级50级,然,我还是情系博客,继续革命。

2017年4月份组织生活  

2017-04-13 23:02:53|  分类: 民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年4月份组织生活

报道 范振中

 

2017413日(星期四)多云,气温2213度。

    我们民建静安26 支部(原:文化二支部)下午400分在棉益纺织品公司召开了2017年4月支部组织生活年会。

    地点:江场三路2155楼。

    这次组织生活会会议重要,故在支部微信群里发了会议通知,三次,由于各方面的具体因素,来参加这次组织生活会的会员绝对值不小,但是百分百为“良”,当然绝大多数的会员作了请假。

    张勤贤主委主持会议。

    内容:
    
一、张勤贤向大家传达民建市委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有关文件的精神。

    二、文化二支部被民建区委评选为2016年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奖励支部6000元,4月11日下午支委会决定,三分之二作为奖励给写稿子的会员,三分之一留着支部活动经费。)所以今天对撰稿者:吴卫萍、成信荣二人,每人奖励2000元整。

    三、今天组织生活会是我们支部新会员原闸北区区委主委徐海蕾(徐总经理)的邀请,来的她创办了23年的企业参观学习。大家感触很深,赞美绝口,令人敬佩。

    四、书画家会员:张勤贤、范振中、黄建军、鲁  峰、袁可仪夫妇为棉益纺织品公司当场作书画,送给她的企业。

    五、范振中今天在支部组织生活会上收到四位会员缴纳了2017年会费,他们是王道雄、周倩、袁可仪、唐吉慧四人。

    六、徐海蕾会员为答谢大家诚邀大家用晚餐。

    今天参加组织生活会的同志有:徐海蕾、张勤贤、范振中、李贵根、黄建军、屠俊元、鲁  峰、孙  明、成信荣、陈佩君、吴卫萍、刘艺星、虞忠勤、米光华、王道雄、袁可仪、唐吉慧、曹志苑、周倩等19位会员和二位家属出席了会议,出勤率72%,不过会议的精神转发在支部群,所以知晓率是全覆盖的。

   今天请假的有在外地;吴 健、韩回之、钱进、卢俊、杜鹃、程海铭、倪志方、谢建科、张辉、李益成等有事请假。

 

 

 

  评论这张
 
阅读(27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