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范振中书画篆刻藏书票艺术工作室

范振中(东方艺人)-上海东方印社社长 欢迎你光临

 
 
 

日志

 
 
关于我

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美术家协会藏书票研究会会员、上海书法家协会会员、民建中央画院画师、东方印社社长、棠柏印社副秘书长、上海东方书画院艺委会委员、一级画师。上海华都画院画师、上海民建书画院画师。艺术宗旨:坚持原创!!!喜爱金石书画艺术,喜欢收藏,也欢喜写写日志,我所有日志都是原创。又喜欢交朋友,更喜欢独自在书房待上一天,听听音乐、听听邓丽君的歌,翻翻心爱书、品味那些藏品乐趣。2013年10月我成为网易博客的最高等级50级,然,我还是情系博客,继续革命。

钱欣安学书法ON28  

2017-06-10 22:15:37|  分类: 少儿书法学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少儿书法上课

钱欣安学书法ON28

作者 范振中     笔名 东方艺人  

       今天上午8:30分钱欣安是外婆送她来的这是第28次课。

       这节课程教“右上挑”部首,首先是教她写“六”字练习。接着对她的回家作业进行批卷分析,讲解(求、次、求、資、姿、憑)其中,有问题的笔画和关系,明显写的有好有坏,回家作业中,最好的6月8日,但是还有些问题,总体上是有所提高的。

        今天是第28上课,她还是非常听话乖巧的孩子,她昨晚去看急诊的,扁道系发炎了,今天一早又是大雨过来上课,真的很不容易,脚和鞋子都是水,妻子拿了一双干净的鞋给她换上,很懂事,不想打扰我们,我非常喜欢她。

        新课教她六个字(六、其、與、興、異、翼)。因为有多余时间,所以最后我根据其妈妈的要求,严格要求孩子,我特意安排学习书法与写字的关系。字与字的关系,笔画之间的关系,复习上节课的四个字(次、資、姿、憑)让她默写,纠正不准确的地方,教她自己写每个字写二个。我希望她回家好好写字,记住笔画的关系。

       9:35分,她外婆来接她回家的,雨小了许多,她很有礼貌地说范老师再见!

  

21

竭回家作业也就是这六字

22

今天创作“母亲节快乐”

23

24

勞还创作“儿童节快乐”

25

26

27

姿

28

29

30

31

3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评论这张
 
阅读(20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