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范振中书画篆刻藏书票艺术工作室

范振中(东方艺人)-上海东方印社社长 欢迎你光临

 
 
 

日志

 
 
关于我

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美术家协会藏书票研究会会员、上海书法家协会会员、民建中央画院画师、东方印社社长、棠柏印社副秘书长、上海东方书画院艺委会委员、一级画师。上海华都画院画师、上海民建书画院画师。艺术宗旨:坚持原创!!!喜爱金石书画艺术,喜欢收藏,也欢喜写写日志,我所有日志都是原创。又喜欢交朋友,更喜欢独自在书房待上一天,听听音乐、听听邓丽君的歌,翻翻心爱书、品味那些藏品乐趣。2013年10月我成为网易博客的最高等级50级,然,我还是情系博客,继续革命。

唐煜翔学书法ON60  

2017-06-07 19:36:41|  分类: 少儿书法学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少儿书法上课

唐煜翔学书法ON60

作者 范振中     笔名 东方艺人 

        

        2017年6月7日星期三多云,气温30~22度,唐煜翔18:28分来上第60节课了,进门对我说,外公在后面。外公进来第一句话“家里纸张没有了所以没有写回家作业。”

       唐煜翔上课带来一枝笔,一瓶水,没有回家作业。

       今天他还是写四张,首先让他写“合情合理”,今天,四条成语为:合情合理、理屈词穷、穷兵黔武、武艺超群,在写四张字中间,与我交流最多的就是成语接龙,小家伙成语还不错,问我这些成语什么意思等等。今天我问他前几次教他成语他回答不上来,说我没有教他,我气死了,今天问我“理屈词穷”什么意思,我说年回去百度查一查,这样你不会忘记了,这就是理亏无话可说了吧?这就是“理屈词穷”。今天写字不够认真,由于家里没有写,他说没有纸张,不是他的错,他总是有理,写到“武艺超群”,他说我这句不写,笔画太多,我告诉他,你今天一定要写,下次你不用来了。他听到我不让他来学书法时急了,只好写。

       17:31分其外公来接他,“武艺超群”,还有二遍要写完,我让外公在一边坐着。我告诉其外公,他不想写武艺超群”,我说下次学费不要交了,他不写,我就不教了。外公说对!要严格要求他。

       17:42分,他们在离开我家时,说范老师再见 我说在家好好写字勿忘,回去好好练字。

  评论这张
 
阅读(15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